Monday, July 23, 2007

肯定

步入四十岁,最近常问自己:“是否有必要重新肯定自己从上帝那里所得着的呼召?”哈!早在一九九二年左右,上帝所给予我的呼召是通过绘画来见证他...但近来我却常想:“或许他会希望我能以另外一种新的方式来见证他也说不定...?”

或许他会希望我进入教会工作,成为一名全职员工?(当然,所谓“全职员工”并非指“牧师”一职,请别误会。我所属的那间教会有十五千名会众,所以有各个
不同的工作岗位。)

我祷告...要他给予我正确的方向。

Series - #01 The Timeless David, Ink & Acrylic On Canvas,


哈!哈!他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回应了我星期三早上所作出的祷告。中午时我便接到了一通朋友Miss‘K’的电话,透过电话她要求我隔天让她观赏我近几年来的绘画作品...。

第二天,即是星期四中午,我们在市区一间餐厅见面,她对我的一些作品相当有兴趣...。当晚,我便电邮了几幅作品给她,并附上售价表...。

星期五她便告知我她决定要买下我的三件作品。

Series - #03 The Timeless Thomas, Ink & Acrylic On Canvas,


哈!哈!事情发展到这里,我已心有所悟。其实上帝已经提供了答案给我,即是藉着让我售画来勉励我继续朝着绘画的目标前行,非但如此,还将祝福加给我。

还能说什麽呢?感谢他!在我对前景的发展有些许的不肯定时,他给予我肯定。

神永远是爱我的,愿一切的荣耀都归给他。

False Teachers, Ink On Paper,

No comments: